廚房配件

廚房大小事都交給我

從料理用的鍋鏟、抹刀,清潔用的棕刷,到隔熱手套、圍裙等等,各式廚房用品一應俱全,堅持採用最高品質素材,舒適耐用、安全無毒,滿足料理的全方位需求。

矽膠長夾

可當分食或夾取的工具,也可當作鍋鏟於鍋中拌炒,一夾多用途,使用時不會刮傷鍋具表面,最適合不沾鍋或琺瑯鑄鐵鍋使用。

來去逛逛

篩選條件

排序方式:

48 件產品

Flambo耐熱矽膠炒菜匙,櫸木手柄,適用於多種烹飪操作,FDA認證,安全耐用。 多功能矽膠炒菜匙,柔軟不刮鍋,尼龍加固,適合各類鍋具,便於清洗和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炒菜匙,長匙型設計,多用途應用,提升廚房烹飪體驗。Flambo耐熱矽膠炒菜匙,櫸木手柄,適用於多種烹飪操作,FDA認證,安全耐用。 多功能矽膠炒菜匙,柔軟不刮鍋,尼龍加固,適合各類鍋具,便於清洗和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炒菜匙,長匙型設計,多用途應用,提升廚房烹飪體驗。
Flambo耐熱矽膠炒菜匙,斜切角設計,櫸木手柄,適合各類烹飪,FDA認證,安全耐用。 多功能矽膠炒菜匙,加寬設計,不刮傷鍋具,易於清洗和收納,提升廚房效率。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炒菜匙,斜切角設計,柔軟耐用,適用於多種鍋具,安全健康選擇。Flambo耐熱矽膠炒菜匙,斜切角設計,櫸木手柄,適合各類烹飪,FDA認證,安全耐用。 多功能矽膠炒菜匙,加寬設計,不刮傷鍋具,易於清洗和收納,提升廚房效率。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炒菜匙,斜切角設計,柔軟耐用,適用於多種鍋具,安全健康選擇。
Flambo耐熱矽膠刮刀,櫸木手柄,適用於烘焙和烹飪,不刮傷鍋面,FDA認證。 多功能矽膠刮刀,彈性頭部,堅固耐用,適合各種鍋具,方便清洗和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刮刀,適用於不沾鍋,烹飪和烘焙的理想選擇,安全耐用。Flambo耐熱矽膠刮刀,櫸木手柄,適用於烘焙和烹飪,不刮傷鍋面,FDA認證。 多功能矽膠刮刀,彈性頭部,堅固耐用,適合各種鍋具,方便清洗和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刮刀,適用於不沾鍋,烹飪和烘焙的理想選擇,安全耐用。
Flambo耐熱矽膠巧翻鍋鏟,超薄設計,櫸木手柄,適合各種烹飪操作,FDA認證。 多功能矽膠鍋鏟,輕鬆鏟起食材,加寬設計,適用於各類鍋具,易於清潔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鍋鏟,超薄鏟面,不刮傷鍋具,耐用且安全,提升廚藝體驗。Flambo耐熱矽膠巧翻鍋鏟,超薄設計,櫸木手柄,適合各種烹飪操作,FDA認證。 多功能矽膠鍋鏟,輕鬆鏟起食材,加寬設計,適用於各類鍋具,易於清潔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鍋鏟,超薄鏟面,不刮傷鍋具,耐用且安全,提升廚藝體驗。
Flambo耐熱矽膠加大湯勺,特殊倒水設計,櫸木手柄,舒適易用,FDA認證。 多功能矽膠湯勺,加大設計,不鏽鋼內襯,適合各類鍋具,便於清洗與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湯勺,加大容量,倒水嘴設計,適用於烹飪及倒湯,安全耐用。Flambo耐熱矽膠加大湯勺,特殊倒水設計,櫸木手柄,舒適易用,FDA認證。 多功能矽膠湯勺,加大設計,不鏽鋼內襯,適合各類鍋具,便於清洗與收納。 Flambo櫸木手柄矽膠湯勺,加大容量,倒水嘴設計,適用於烹飪及倒湯,安全耐用。
Flambo疊疊樂食物夾組,雙重設計,易於存儲並適用於多種烹飪場合。 多功能食物夾組,不鏽鋼與尼龍材質,層疊收納,適合洗碗機清洗。 Flambo烹飪夾組,節省空間設計,耐熱且適用於各類鍋具,提升廚房效率。Flambo疊疊樂食物夾組,雙重設計,易於存儲並適用於多種烹飪場合。 多功能食物夾組,不鏽鋼與尼龍材質,層疊收納,適合洗碗機清洗。 Flambo烹飪夾組,節省空間設計,耐熱且適用於各類鍋具,提升廚房效率。
魔刮多功能清潔刮板,矽膠與不鏽鋼設計,適用於各類鍋具,深層清潔。 輕巧多角度清潔刮板,矽膠和不鏽鋼雙料結合,家庭和露營適用。 魔刮刮板,專為困難清潔頑垢設計,便攜多用途,廚房清潔利器。魔刮多功能清潔刮板,矽膠與不鏽鋼設計,適用於各類鍋具,深層清潔。 輕巧多角度清潔刮板,矽膠和不鏽鋼雙料結合,家庭和露營適用。 魔刮刮板,專為困難清潔頑垢設計,便攜多用途,廚房清潔利器。
Flambo加長型矽膠隔熱手套,特殊防滑設計,耐高溫至220℃,保護手臂免受燙傷,適用於各種烹飪場合。舒適且易於穿戴的Flambo隔熱手套,加長保護設計,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適合廚房各類高溫操作。Flambo加長型矽膠隔熱手套,特殊防滑設計,耐高溫至220℃,保護手臂免受燙傷,適用於各種烹飪場合。舒適且易於穿戴的Flambo隔熱手套,加長保護設計,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適合廚房各類高溫操作。
Flambo櫸木防滑平鍋鏟,特製矽膠握把,適用於各式鍋具,保護鍋面,安全無毒。 多功能櫸木鍋鏟,環保耐用,防滑舒適握把,過濾孔設計,廚房烹飪必備。 Flambo平鍋鏟,櫸木製,不刮鍋,適合長時間使用,方便收納,FDA認證,安心料理。Flambo櫸木防滑平鍋鏟,特製矽膠握把,適用於各式鍋具,保護鍋面,安全無毒。 多功能櫸木鍋鏟,環保耐用,防滑舒適握把,過濾孔設計,廚房烹飪必備。 Flambo平鍋鏟,櫸木製,不刮鍋,適合長時間使用,方便收納,FDA認證,安心料理。
Flambo櫸木防滑斜口煎鏟,矽膠握把設計,適合各式鍋具,烹飪必備。 多功能櫸木煎鏟,適合長時間使用,斜口設計便於翻炒,FDA認證,廚房好幫手。 Flambo櫸木煎鏟,防滑舒適握把,斜口設計,適合烹飪及烘焙,方便收納,安全無毒。Flambo櫸木防滑斜口煎鏟,矽膠握把設計,適合各式鍋具,烹飪必備。 多功能櫸木煎鏟,適合長時間使用,斜口設計便於翻炒,FDA認證,廚房好幫手。 Flambo櫸木煎鏟,防滑舒適握把,斜口設計,適合烹飪及烘焙,方便收納,安全無毒。
Flambo櫸木防滑煎匙,適合長時間使用,不刮傷鍋具,多功能廚房工具。 高品質櫸木煎匙,矽膠防滑手柄設計,優雅且實用,FDA認證,廚房必備。 Flambo多用途煎匙,櫸木製,適合各式鍋具,方便存放,提升料理體驗。Flambo櫸木防滑煎匙,適合長時間使用,不刮傷鍋具,多功能廚房工具。 高品質櫸木煎匙,矽膠防滑手柄設計,優雅且實用,FDA認證,廚房必備。 Flambo多用途煎匙,櫸木製,適合各式鍋具,方便存放,提升料理體驗。
Flambo不鏽鋼萬用料理夾,加寬握把,提供舒適穩定操作,適用於多種烹飪任務。特有過濾孔設計,方便去油脂,一體成型,易於清潔。304材質,洗碗機適用,適合各類無塗層鍋具使用。Flambo不鏽鋼萬用料理夾,加寬握把,提供舒適穩定操作,適用於多種烹飪任務。特有過濾孔設計,方便去油脂,一體成型,易於清潔。304材質,洗碗機適用,適合各類無塗層鍋具使用。
經典矽膠抹刀與鍋鏟2件組經典矽膠抹刀與鍋鏟2件組
環我漂漂刷,採用高品質316不鏽鋼製成,專為堅固的無塗層鑄鐵鍋、碳鋼鍋及鐵鍋設計。其獨特的結構能有效去除頑固污漬,同時保護鍋具表面不受損害。耐腐蝕、耐高溫的特性確保了產品的長久耐用性,是廚房清潔的理想選擇。這款環我漂漂刷擁有內置的蜂窩型矽膠墊,這種設計使其能夠靈活彎曲,從而清潔鍋具的各個角落。這不僅確保了清潔效果,而且大大減輕了清潔時的勞動強度。其獨特的材質與設計使其成為廚房清潔的高效工具。
「環」我漂漂刷 促銷價$780
這款專業級不鏽鋼小鍋鏟,為黑平鍋專用,融合了高品質烹飪工具與多功能鍋鏟的特性。其易清洗、舒適握柄設計,適合進行精準烹飪。同時,這款耐用、時尚的鍋鏟是耐高溫烹飪的理想選擇,適合專業廚師和家庭廚房使用,能夠提升您的廚藝和廚房效率。這款專業級不鏽鋼小鍋鏟,為黑平鍋專用,融合了高品質烹飪工具與多功能鍋鏟的特性。其易清洗、舒適握柄設計,適合進行精準烹飪。同時,這款耐用、時尚的鍋鏟是耐高溫烹飪的理想選擇,適合專業廚師和家庭廚房使用,能夠提升您的廚藝和廚房效率。
不鏽鋼鍋鏟 促銷價$530
"天然椰棕清潔刷細節圖" - 顯示刷子的天然椰棕纖維,突出其環保特性和對無塗層鍋的溫和清潔效果。展示了其堅固耐用的設計,握感舒適的手柄,以及適合各種廚房清潔任務的多功能性。"天然椰棕刷整體外觀" - 描繪了這款清潔刷的整體外觀,包括其環保的椰棕纖維製作、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以及適用於各種廚房用具的耐用性和高效清潔能力。
黑平鍋專用植鞣革隔熱手柄套為黑平鍋專門設計的植鞣革隔熱手柄套,結合時尚與功能性,不僅在廚房中提升用餐體驗,亦是露營時的理想選擇。其天然皮革材質與精準剪裁,確保了舒適度與耐用性。
黑平鍋專用植鞣革隔熱手柄套 促銷價$680 起 原價$780
專為黑平鍋設計的耐熱強化玻璃蓋,提供清晰的視窗,讓您精準掌控烹飪過程,結合實用性與美觀。具備散熱氣孔的玻璃蓋,保證烹飪過程的安全,避免蒸氣積壓,確保美味與健康兼得。配備天然櫸木鍋鈕的專業級玻璃蓋,不僅易於操作,且增添廚具的自然與優雅風格。專為黑平鍋設計的耐熱強化玻璃蓋,提供清晰的視窗,讓您精準掌控烹飪過程,結合實用性與美觀。具備散熱氣孔的玻璃蓋,保證烹飪過程的安全,避免蒸氣積壓,確保美味與健康兼得。配備天然櫸木鍋鈕的專業級玻璃蓋,不僅易於操作,且增添廚具的自然與優雅風格。
黑平鍋專用玻璃鍋蓋 促銷價$660 起
職人圍裙與矽膠手套配件組職人圍裙與矽膠手套配件組
+4
矽膠料理配件4件組 (第二代)矽膠料理配件4件組 (第二代)
純棉圍裙2件組純棉圍裙2件組
純棉圍裙2件組 促銷價$1,700
+2
耐熱尼龍料理配件6件套組耐熱尼龍料理配件6件套組
耐熱尼龍料理配件5件組耐熱尼龍料理配件5件組
廚房配件掛架
廚房配件掛架 促銷價$650
耐熱尼龍義大利麵杓耐熱尼龍義大利麵杓
耐熱尼龍漏杓耐熱尼龍漏杓
耐熱尼龍漏杓 促銷價$380
耐熱尼龍料理匙耐熱尼龍料理匙
耐熱尼龍料理匙 促銷價$380
耐熱尼龍鍋鏟耐熱尼龍鍋鏟
耐熱尼龍鍋鏟 促銷價$380
耐熱尼龍湯杓耐熱尼龍湯杓
耐熱尼龍湯杓 促銷價$380
矽膠料理配件6件套組 (第二代)矽膠料理配件6件套組 (第二代)
矽膠料理配件5件組 (第二代)矽膠料理配件5件組 (第二代)
矽膠漏杓 (第二代)矽膠漏杓 (第二代)

看圖找產品

專業烹飪選擇 - 『Alki 琺瑯鑄鐵鍋,專為多元化烹飪需求設計,從燉煮到烘焙,一鍋滿足所有需求。』
健康烹飪選擇 - 『黑平鍋的無化學塗層設計,保證烹飪過程中食品的安全與健康。』 物理不沾效果 - 『展示黑平鍋精密加工的光滑表面,實現長久如一的不沾烹飪體驗。』 多功能烹飪神器 - 『黑平鍋適用於各種烹飪方式,從煎牛排到烤麵包,一鍋多用。』
專業烹飪選擇 - 『Alki 琺瑯鑄鐵鍋,專為多元化烹飪需求設計,從燉煮到烘焙,一鍋滿足所有需求。』鉛鎘零檢出 - 『展示Alki 琺瑯鑄鐵鍋的安全特性,突出其通過嚴格食品安全標準,無重金屬鉛鎘檢出。』
Alki 琺瑯鑄鐵鍋 促銷價$6,080
燒烤大師 - 『Grunge 琺瑯鑄鐵燒烤盤在使用中,展示其專業烹飪牛排的能力,呈現完美的烤痕和美味。』 健康烹飪 - 『強調Grunge 燒烤盤的健康烹飪特性,通過其導油深紋設計展示減少油脂的效果。』 多功能使用 - 『展現Grunge 燒烤盤在不同熱源上的使用,如感應爐、電磁爐,展示其多功能性和適用性。』附贈鑄鐵壓肉板 - 『展示Grunge 琺瑯鑄鐵燒烤盤附帶的鑄鐵壓肉板,強調其在製作牛排時提供更穩定壓力的功能。』
健康烹飪選擇 - 『黑平鍋的無化學塗層設計,保證烹飪過程中食品的安全與健康。』 物理不沾效果 - 『展示黑平鍋精密加工的光滑表面,實現長久如一的不沾烹飪體驗。』 多功能烹飪神器 - 『黑平鍋適用於各種烹飪方式,從煎牛排到烤麵包,一鍋多用。』料理形象影片 - 『黑平鍋製作各種料理的形象影片,展現其多功能性和在各種烹飪場景中的出色表現。』
黑平鍋 促銷價$2,380 起
烹飪多樣化 - 『Mini 琺瑯鑄鐵圓鍋在製作多樣化料理的場景,如烤歐包,展示其多功能使用特性。』 健康安心 - 『強調Mini 圓鍋通過歐盟與美國食品安全標準,展現其為家庭健康保駕護航的特點。』 適合各類熱源 - 『展示Mini 圓鍋在不同熱源上的使用,如感應爐、烤箱,突出其廣泛的適用性。』鉛、鎘零檢出 - 『呈現Mini 圓鍋作為健康烹飪選擇,通過歐盟與美國食品安全標準的安心保證。』
Mini 琺瑯鑄鐵圓鍋 促銷價$2,880
鍋鏟前頭薄,可以很輕易的把食材翻面,食物夾很好夾食材,把手木制 不燙手,矽膠又很耐熱使用起來很放心。

吳小姐

很好用,好翻,順便可當矽膠刮刀使用!

釋小姐

鍋鏟翻動大片的乾煎雞腿或魚的時候非常好用。

王先生

選鑄鐵鍋的理由

選鍋指南

整合鍋具比較、日常保養、鍋具使用、鑄鐵鍋不沾、鑄鐵鍋煎魚、使用小技巧等必要資訊,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及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鍋具與鑄鐵鍋。

前往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