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料理靈感

鑄鐵鍋食譜

下廚做菜不難,最重要的是開始做。就從這裡開始找到您的料理靈感,簡簡單單做出讓大家都說好吃的料理。

30道鑄鐵鍋燉肉

不管是在「來吧!營業中」節目中的紅酒燉牛肉,或是許多經典的法式燉肉料理食譜,鑄鐵鍋都是製作燉肉料理的不變要角。

前往查看

30道鑄鐵鍋家常菜

精選30道用鑄鐵鍋就能輕鬆完成的家常菜食譜,一起學起來,讓您廚藝大躍進,輕輕鬆鬆燒出一手好菜。

前往查看

20道韓式料理食譜

20道經典的韓式料理食譜,除了主食之外還有好吃的小菜如泡菜、辣蘿蔔等,讓大家在追劇之餘,也能夠自己下廚做一桌美味的韓國菜全餐。

前往查看

30道日式料理食譜

精選30道簡單美味的鑄鐵鍋日式料理,材料十分容易取得,希望大家都能試試看,一起用鑄鐵鍋來探究日式料理的美妙。

前往查看

30道鑄鐵鍋湯食譜

熬湯的文化源自於老祖宗的智慧,將各種新鮮的食材透過加熱,熬出食材中的原味與營養,熱熱的喝不但喝進美味的湯品,也喝進了健康、與料理者的用心。

前往查看

新手必讀

如何選鍋?

介紹鑄鐵鍋的特性、與不同鍋具的比較分析、新手如何選購、以及介紹有關日常保養、使用技巧等資訊。

前往閱讀